close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
我歐虧啦!!!!!
我歐虧啦!!!!
我歐虧啦!!!!
襪哈哈
彷彿題醐灌頂般
今天還去台北車站捐發票免費算姓名
老師的指點迷津真是讓我的人生充滿希望啊!!!!!
雖然一開始還burst out crying想起來真
不過
人生嘛
我不能再做隻困龍
我要努力我的未來哪!!!!!
哈哈哈哈  看開了 還得到佛經一本 好爽喔!!!



最近 好想好多老朋友
只要有空檔就想聯絡朋友
真的好愛我的朋友們唷
今天找到了失散多年的曾于
好久不見 捏捏一樣好大 到底怎麼辦到搭!!!
彼此間的感覺好像沒有跑掉 真的很奇妙
洗鞋達人  要加油嘿 
可惜沒看到我愛人澎澎一大殘念
還有不阿  雅涵 藍 玉 沐儀
我好想好想你們
how's doing啊你們
一定都要好好的!!!


以下開始感謝名單:
謝謝我的閨中密友寶貝們
在我最落魄的時候陪我
去廟裡拜拜 我們都要平安
50%的紅線 月老我辦到了!!!
謝謝哈尼總是肯接我電話
依林你不懂啦 不過一個擁抱就夠了~
酥酥最近也都沒有欺負我了好欣慰~~哈哈開玩笑啦
210 love u all


再來是 高中愛人 
阿胡 以前輩姿態引領著我
我們要一起好男好女聯誼會!!!
酸酸呢 感覺就只會安慰我
不過跟你一起謾罵就覺得好蘇胡啊
你一定要堅守平淡的幸福!!
衣仔呢 你喔 我羨慕死了啦
這麼甜蜜是腰壽噢!!!
不過謝謝你說我打不死 
我感覺的到你 
江江江江謝謝謝謝 can can't live without




然後就是一些聽我歲歲唸
大師的眼淚 看到你哭我更酸啊
不過你說的話總是讓我特別有感觸
真是得我心的寶貝 

老甘是我亞太的互相依偎另一半
雖然你整個在男人間盤旋
小女孩要做好choice餒


還有我唯一還想觸碰的男性阿龜龜
你知道你在我心裡已經超脫男人了吧
謝謝你還願意帶我去散心 請我吃飯
要是再請我看電影我會更開心啦!!哈哈哈哈
好期待夜景喔!!!!

還有謝謝爸媽
雖然你們完全不知道事實
但我不是故意騙你們的
謝謝你們願意花錢讓我出國散心



挨呀
心情這種東西
就像景氣一樣啊
已經跌到一個trough就該開始爬昇回peak
after all
the business cycle is a series of peaks and troughs
so I just can see my peak is around the cor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