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黑嘴矮地雷~~~~
                                                                               
嘴矮地雷喜偶低癢~~~
                                                                               
                                                                               
                                                                               
哎唷威呀  也太喜孜孜的歌


                                                                               
我想是我的心境不同了 才歡愉的起


                                                                               
今天呀

我去做柔膚雷射耶!!!


小姐不斷的誇讚我臉很小以及我毛很長


是怎樣!!!!!


我根本就北京猿人還是  張家洞之類的

由於我的長毛臉讓我過程好燙又好痛

還換來三天的素顏 

還要回診!!!!

不過好險有好心人士願意運送我

真開心  我會好好報答你的!

 

晚上和家人去吃了麻辣鍋

我又吃多了

現在肚子還在飽以及辣

另外一提

我爸也太好笑了吧

根本就是一本活著的笑話書!!!!!

要是我天天在家一定會活更久

 

不管了啦  凡內
有種想要寮摟ㄎ一 ˇ的衝動

也太可愛了吧!!!!!

要噯噯內含光齁   急什麼!!!

 

許家欠寫小卡給我????

我是跑了什麼活動了嗎???

真貼心耶  想必你又要鼓舞我了吧

你這個往生臉才該好好管你自己啦

不過我愛你 你懂得

 

我的嘴火又發作

導致在每堂財管一上課前五分鐘都處於要強吻酥酥的狀態

哎唷我們也是很久沒有了嘛~~~

感覺會天雷勾動地火耶  齁齁齁齁

不要哭哭  我這就回去陪你  不能輸給孤獨喔(靠我幹麼說這句)

不過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真的也是不錯 

就算是如此多話的我 也是有想要沈澱的時尊  

 

 

還要感謝永遠都不會拒絕我的送貨員

多年來的回頭經驗真是欠揍到我要當街揍你

不過真的好好笑!!!!再不裝我就真的要ㄎ一標了齁!!!!

返北難得奢侈的做了國光  不過後面的噁爛男要不是我太sleepy我一定奏你

就算塞車到想問候娘親  但睡得依然舒適 

 

肯得機真的有粥耶!!!

真的嚇死我老人家了!!!

為了證實這而大早起真不像我  我瘋了?

不過聽了五千年沒聽的ICRT真是無限歡愉 

不用風吹沙也是舒爽至極!!!!

跟一個有點怪怪的小男孩吃早餐  好啦 我滿開心的  

 

 

總覺得  上帝不是不要我了

他幫我關了一扇窗  但又開了一個大門 

是大門喔!!!

好慶幸   我還有好多好多愛

謝謝你們還愛我  願意愛我這個神經病

就算我再大  媽咪還是願意幫我擦蚊子藥膏

自己擦真的是一點fu都沒有

想笑 想哭  我都不是一個人

我真的好幸福  

再看到同樣場景  我卻不那麼心痛了

我在努力  讓自己快樂

這是每個人都該做的

你也要開心喔

就是你啦 討厭鬼

等到大家都走過了  就是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