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阿胡在雙十國慶居然要去苗栗!!!!!

所以江四臨時調動行程  提前慶祝了雙十

雖然我很想看煙火 但是  能見到你們 就好了

 

巧遇衣碟週年慶  人人都瘋了

我整個也克制不住自己

不過實在是太划算  我都有先評估過才買喔!!!!

3.5折 不買對不起父母   買了也是有一點對不起父母

既然怎樣都對不起 還是買了的好  哈哈 藉口啦!!!

 

酸很掃興不穿團服  不過是我發花癡的好夥伴

一仔EQ可能有3600之高  要是我一定馬上發飆崩潰

第一名光輝的背後  承載著難以言喻的壓力

新時代女設計師  加油啊!!!!!

阿胡  我們趕快去注射女性荷爾蒙啦 

tan屋今天很唱邱  等到了八點才有位

過度飢餓的美人們不斷逼問服務生''請問可以吃了嗎?''

不過真的有夠好吃!!!!!!!

就這樣又吃又笑又叫的

吵翻了天還是要叫

酸的搬開也太噁爛  我差點就吐出來

你跟他根本就還在一起啊!!!!哪招啊!!!!

 

總之今天江四美人兒的相遇  也太開心

只有和你們聊天才能把我的男性荷爾蒙發揮的淋漓盡致

沒有一絲一毫形象可言

不過相信有酸的大嗓門對比  我還是挺有氣質的 哈哈

下禮拜是發花癡之月老我來了

月老請你行行好  讓我女性荷爾蒙激增吧!!!!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還是有淺藏人格分裂吧

一個人的咖啡廳  只有ipod和我

還有隔壁桌莫名激動的男子們

自己就如垃圾般沒用

惆悵不該惆悵

有時忘精光  有時卻又無法

 

這樣的我真的有資格這樣放肆的發花痴??? 

 

不過還是謝謝你   有你讓我開心許多

也讓我用最快的速度  跑出  這可怕的圈圈

要是你懂 我到底在想什麼  就好了

 

永遠只能在表面徘徊   很著急  甚至有點生氣

 

自己不該這樣 

醒過來 思宇

 

爸爸說  女生要夠跩  男生才會喜歡 ....

跩??

我也好想跩一下喔!!!

 

自己的腦子到底在想什麼??

 

輕輕柔柔的想念  在暗戀的季節

 

好噁心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