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經盃結束了好一陣子了

 

終於騰出時間去好好省思

 

以及回憶

 

 

DSC00411.JPG

 

好喜歡好喜歡大家

 

 


 

這學期, 多了兩位教練

 

我們經濟系女排很好命的坐擁了三個教練

 

DSC00294.JPG

居心叵測小橘 

DSC00280.JPG DSC00347.JPG

感謝你每次都這麼甘願的被我調侃使喚

 

不時給我鼓勵  無止盡幫我扣球 

 

你是好男人   I know

 

只是你玩心臟病也太白吃了  阿!!!  哈哈哈哈哈

 

你是歷史最悠久的教練唷

 

也是最會遲到的

 

哈哈~~  沒有喇  就是想嗆你一下  嘿嘿

 

這次大經盃你真的好認真的幫我們喊聲  都破音了

謝謝您!!

 

正妹照無數億瑞~~

DSC00311.JPG

再看到乳溝照那一剎那我就徹底的了解你豬哥的本性

 

不過你還是那很好心誇讚我閃亮的億瑞~~

 

別忘了排球競技期末考可是妳幫我舉球呢

 

那時候超感謝你  這學期相處下來  

 

更感謝妳了!!!  謝謝你來當我們教練!!! 

 

西瓜宏仁葛格

DSC00281.JPG

雖然你總是有不同的詞來形容我

 

蕭靜騰  溜冰  還有一些我忘了

 

總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從以前西瓜葛格時代一直陪著我們到現在

 

以後還有一年一起在中央的日子

 

請繼續魔鬼的磨練我們!!!

 

謝謝你總是不辭辛勞的準時到來和我們練球

 

好盡責   啾甘心 

 

 


 

 

每次比賽都"陽氣很重"的出席

 

好威風哪!!

 

老實說,有了你們 

 

真的多了好多好多安全感

 

想當年和脆光熊獨自帶著學妹們去打北經盃

 

就像汪洋中的一條船哪!!

 

每次練球多了你們的磨練便的紮實許多

 

除了訓練

 

還不時要幫我們佔場 撿球  被調侃

 

多了教練  我們好像都進步了呢!

 

 


 

這次的大經盃的結束

 

意味著茹雅和小魚和我們的最後一場球賽畫下句點

 

這次沒有哭( 可能因為手機沒被偷...)

 

我們很勇敢的帶著微笑和球場說掰掰

 

茹雅寶貝

DSC00330.JPG

 

我愛妳

 

雖然你還會留在中央

 

但你卻變心了去投靠財金系!!

 

DSC00282.JPG

 

從小到大都有你陪著我們打球

 

以前你當隊長的時候就只專門叫我起床

 

(因為你知道我會去叫醒他人...)

 

準備研究所還不忘來找我們運動

 

數次大早起幫大家佔場

 

沒有遇過這麼會罵髒話卻又善良的學姐!!!

 

每次聽到你誇讚我好球  我真的超開心的!!!

DSC00358.JPG

還有十分的八卦

 

我好喜歡和你聊天唷~~

 

以後一定要黑箱你來偷偷跟我們比賽

 

小魚魚魚

 

DSC00346.JPG

 

從以前

 

你就一直以女神的姿態在我心中存在著

 

總是會給我們一抹天使般的微笑

 

安慰+策勵我們

 

真的好admire你喔!!!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小魚一樣很殺又很正的在場上存在著

DSC00389.JPG

功課又好!!

 

小魚!!!!

 

你不要走~~~!!!!  我想要永遠經過八方都給你發射愛心~~~

 

誠如浣熊所說的

 

要時常搭乘台聯大公車回來和我們打球球唷

 

我愛妳!!!!

 

 


 

大三老甜心們

 

DSC00246.JPG

 

DSC00342.JPG

 

 

熊熊~~

 

DSC00384.JPG

這張超詩意的

 

我們這學期的隊長

 

說實在的剛開始真的對你有一點小小的擔心

 

畢竟你以前三不五時的狠心萬分的在床上拒絕我!><

 

不過一個學期下來

 

我真的要大大的讚揚你

 

我覺得你真的當的很棒

 

是很稱職的隊長

 

找來了教練充實大家

 

練球也從不缺席

 

比賽更是認真想隊形帶領我們

 

讓練球變好玩

 

也很注重我們隊內的融洽

 

一起練舉球

有時候在場上舉不好被你發現多虧了你的微笑讓我更有力量繼續舉

 

好羨慕你總是可以撥撥撥

 

有了身高優勢  你以後一定也可以攻擊的很好

 

如果可以我們以後也一起練攻擊吧 :)

 

 

光光~

 

DSC00287.JPG

 

從小到大都好喜歡你

 

上學期一起在排球競技寡廉鮮恥苟延殘喘

 

你真的進步好多好多

 

DSC00326.JPG DSC00328.JPG

 

最喜歡舉一顆漂亮的球讓你狠狠的殺過去

 

那悅耳的包球聲  無比的成就感真是難以言喻

 

畢竟我們一起長大了

 

下學期妳要去對岸了

 

我想我會很想很想你  我該怎麼辦

 

以後不能和你說男女情事了

 

畢竟只有你可以用無比生動的詞彙來震懾我  使我腦子再度運轉

可以的話做飛機回來和我們一起比賽啦

 

杜同志,在那也要好好加油哪!!

 

 


 

大一學妹們

 

 

DSC00277.JPG DSC00320.JPG

 

你們真的好乖好可愛

 

很認真也很努力

 

你們一年下來接球都進步很多

 

很穩很穩

 

也都乖乖的站場

 

幫我們撿球  揹球袋

 

有時候不小心冷落了你們不好意思

 

但是我們真的很高興有你們陪我們一起

 

希望你們也覺得打排球是一件開心的事

 

之後大二了就要當家囉 

 

繼續一起努力吧!!

 

 

要多找一些學妹進來唷(還有經理...>///<早餐早餐~)

 

 


 

至於我自己呢

 

DSC00329.JPG DSC00339.JPG

 

這次比賽比較可以進入狀況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大經盃先發唷

 

 

雖然還是很容易緊張

 

雖然還是有幾球接噴了

 

雖然有時候舉的很誇張

 

但是,反省完之後

 

還是要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厚嘿!

 

因為我進步了!!!

 

儘管有時真的很frustrated  不小心進入deep deeeep 低潮黑洞

 

但我還是覺得我長大許多

 

我以我的方式我緩慢的速度在茁壯

 

以前是  現在是  以後也是

 

好喜歡和大家一個team 一條心一同心跳  一起吼叫 揮汗 早起  狂妄的大笑  紮實的擁抱

 

 

DSC00362.JPG

 

輸了並非結束,放棄才是結束!! 

 

中央經濟女排

 

to be continue...

 

 

 


 

 

番外篇

 

 

感謝國勛葛格這次大經盃擔任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著的"照相手"腳色

 

不時被我差遣 

 

受我的氣

 

謝謝你一直無怨無悔的陪著我^^

 

DSC003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