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睡意
齁唷
早知道在飛機上就不ㄍㄟㄍㄠˊ喝什麼咖灰!

感謝eva airline 這一來一回的照顧
藉此用綠色字體表達我深深感念


這次的飛行旅程中
簡單說就是
泰國人+嬰兒
很慘吧
兩趟都是喔
嬰兒就算了!
泰國人就算了!
可是泰國嬰兒就太誇張了吧!!!
他爸媽阿公阿罵坐整整一排abcdefg都包辦
然後一直陰陰歪歪也不管教一下持續大吼尖叫的嬰兒們
還兩兄弟咧!
隔壁的台灣嬰兒就可愛多了
其實只是比較不叫 
(我沒有種族歧視喔....)
不過還好這次沒有在遇到印度人
印度狐騷真的一次就頭暈了
哈哈
所以還滿慶幸是泰國人


好這不是重點
這次有自己電視我看的很爽但就是沒有新郎不是我
不過看了兩次頭彩冤家
欸!Jack整個人也太帥了吧!!!
我整個瘋狂愛上他
我覺得我等下就會夢到他
怎麼可以這麼合我的胃口啊
不管啦 好想跟他交往喔!!!!!
(我覺得我最近一直在花村耶....)
而且好想親親喔我開學一定要把室友都親暴!哈你們完蛋了~~嘿嘿



兩箱瀕臨超重標準的大行李
我居然靠自己的力量搬下來咧!!!
本來想在行李轉盤上演一場  "哎唷好重喔"  ''可愛的女孩我來幫你吧'' 的戲碼
唉沒想到被自己的粗勇給咖戲了
就這樣夯夯啷啷的入關了!
好久不見爸媽
爸爸還是一樣大老粗不守法
聽到瘋狂案喇叭聲音就知道是他來了
真的有點沒水準也
但是算了你是我爸我還是覺得很渴愛
媽咪我好像快比你胖了
從回台灣的飛機上就開始節食
回來就不能在豐腴下去了!



接下來是精神喊話時間:

忍住啊!!!
真的要忍住!!!
答應過了 恩  就要堅持住
但還是默默的希望你可以趕快好起來
希望不要變壞或變怪了啊!
although this is totally not my business
加油!
雖然是王八蛋 但是我知道你可以




嘔完蛋了我開始想念加州陽光
Jack!!!!!!!!!!!!!!!!!!!!!!!!!!!!!!!!!!!!!!!!!








甘Jack什麼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