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v!!!!!
終於在暑假將近尾聲之際
我唱到歌了!!!!!

真的是finally
重點是啊~
同伴是
想念排行榜top5人士
居居和西包!!!!!

歐買尬許
我真的想死你們
居居居居居居居居居居
居居真的好好聽唷
又rock我心中的freak女神
開心我們又在一塊耍freak
一起回憶高中回頭竊笑時光
不時湊臉旁
惹得眾人牙癢癢還是得意萬分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包包包包包包包包
你好可愛我也想要你的妹妹頭
禮物你少在那邊跟我客氣喔
你好甜蜜喔我很羨慕耶
摸不透是哪招
不過摸不透也是有他的好
西包唱歌也好好聽
不斷加分
都要保送台大了
小酸酸給你扣分
誰叫你上上下下
檔案也不好好收
也不好好聽我囉唆
扣分啦!!!!!!
哈哈不過今天雷射
痛痛飛走咯~~
小酸酸最近走夜店風是吧
不過歌聲依然momo台
值得嘉獎:pitch準多了


接下來
我有點小空檔來等待就業人事下班
看到一雙艾迪達差點就要刷卡了
由於不敢再花錢只好窩在誠品裡面耍文藝
歐巴桑經濟學
秒殺英文
vivi
nana
謝謝大家的陪伴
看到好多好實用的單字
學了很多限制級的
但我現在都忘光了

調情好像是flirt吧
she's a flirt!
她正在調情
哈哈哈哈哈哈
好實用好實用
實在太多了下次再去偷記一些



耶六點半了我餓到可以把阿里吃垮
好久沒坐機車台北的交通真可怕
而且100也太不分你我他的擁擠了吧
我們兩個小不點都這麼擁擠了耶
耶等了不到半小時
被分配到加入某個團體的謝師宴之類的
要用吼的溝通害我氣質盡滅
不過真的是
跟年長人士交談也讓我跟著年長起來
頂著砰砰頭開始幻想自己26歲的模樣
不敢想像
開始憂心自己的未來
我該怎麼辦!!!
嘔好想耍賴但我知道不行
新的兩個八不甘示弱
持續嗨桑吵鬧
我的背快被燈晒傷之際好特別的笑聲讓我分心
吃得好飽好飽就像回到加州
cheese burger好吃到讓我好想念in-n-out
好險塞的進s號 擔心什麼齁!我眼光這麼高挑!
真的很好看耶!!!!自己都得意了起來~
總之你不要難過啊  好好當完兵工作存錢
反正男人越放越香
我會過的開心到讓死小孩傻眼!
謝謝你佛心的把我載到山頂真是嚇到我了
記得匯錢給我啊~哈哈哈哈



今天很愉快  很滿足 
回家還幫媽媽按了摩 捏了頭
真是乖巧耶我




我創了回國之後最晚睡!
大家晚安我要睡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