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又沉溺於日劇喔

只是在個閒閒的下午

從浣熊的相簿從大一開始回味


照片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居然就這樣拉回了過去
從松濤新生營開始
那時候的臉龐真是稚氣多了


雖然一直碎碎念自己大三了老女人
可是我覺得我現在很成熟 很棒啊
老就老齁!


一個一個活動過來
一張一張大合照
我笑得好開心
我身旁的人永遠可愛
偷偷覺得自己還滿蠢的
雖然大學時光過的快 但我完全沒有忘記一點一滴



學術上來說
前兩年似乎沒學到什麼
情感上來說
前兩年似乎都在為別人而活



忘了問自己要什麼
忘了問自己喜歡什麼
忘了問自己這四年到底要學到什麼



我好慶幸我大三了
我好慶幸我前兩年庸庸碌碌懵懵懂懂的日子結束了
是會結束的!


第三年
開始
為自己
踏踏實實為自己
找興趣
找方向
找未來



各位!!!!
我要大三了!!!
唷呼!!!!


第三年
我的人生才剛開始




此外
謝謝真正愛我的人一直在我身邊
第四年第五年到第五十 六十 七八十年
也要這樣一起回味
一起想當年
好可愛 好甜蜜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