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妮老師語錄


十分適合我這個傷痕女子

我的嘴兒 真的好痛

史上最痛  今日我最痛

一心一意 期盼 康復 復原 光亮 圓滑 的那天到來!!!


 
颱風天

我提早搬遷

今天趕在儲藏室關閉前清醒

並不故吵鬧 就算一一還在睡  風雨無阻要整理

單手爬樓梯 單手提棉被 床墊 枕頭套

讓我對我的力氣又多了一股敬畏之意

耶  終於  大功告成  

我的閨房現在  很整齊  很寬敞  希望可以維持一整個學期!!!

本想悠哉的邊嗑個蘋果  邊上上網聊聊天  要是有空就讀點書 

度過這悠閒的颱風下午

結果  結果!!!

一通電話我還是跑出去吃飯了  明明嘴什麼都不能吃 

路上真的  很可怕 

我的傘  才剛買  他的人生正要開始  10秒  我想可能更短

他就被吹爆了 噢no~~

接踵而來的是  據風  我真的快要被吹走了  一直往車的方向走 

車子好像也很無力   還好小腿還是夠爭氣

一路上一直和車子保持曖昧距離 的堅強的存活下來!!

瞇你瞇你game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不過鋼琴很鬆很有彈性  很舒服  音樂小才子讓我更想學長笛了!


it's gonna hurt when it heals to

im gonna smile cause i deserve to

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說進心坎

其實沒什麼

說過了 是誤會嘛

但深夜的自己實在不爭氣




想念  僅止於  回憶

只想念  我所值得

還算是甜


禁區  別再入  OK


家有喜事

感動至極

可以一個人  也可以兩個人

相信我 你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