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了

用逃的 逃回台北

舒服的多

do not know how to describe

 

just can not really smile from the true heart

 

居然被許嘉倩看出眼中淡淡的憂傷 

到底是你厲害 還是我演技變差了?


back to Taipei

我的嘴 每次都會在見到張醫師之前自己好起來

害我無從責難他   可惡!

我爸實在是讓我等太久

害我陷入了 慾望tradeoff

好險我做出了對的選擇  經濟系念了兩年還是有差!!!

好得意呀 嘿嘿

還有還有  為了證明我最近真的有變瘦

所以我很大膽的踏入了 Levis girl 盡情試穿

我塞進去了!!!!唷乎!!!!

媽咪煮的菜也太好吃

我一個晚餐吃的大概是我平常在學校吃的總和

在大開吃戒之後 

我開始保養打蠟  全身去角質  敷臉  護髮  熱敷  愛洗多久就洗多久

第一次覺得回家這麼開心^^

 


 

u make me want to throw up ><

補習班的同學 

 

今天  補完習

很認真的自己去讀書了

總體經濟學  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

我只知道廁所味一直飄過來我快要吐了

 

tonight will be the night that I will fall for u

 

so kiss me again  cuz only u can stop this stuttering

 

this is our fate     I'm yours

 

喜愛至極 這幾首歌歌歌

我好像又發作了 哈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齁

但我想這是目前能過的最開心之方法

 

 

陳思宇  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