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好煩喔

早知道大一就好好學會計

現在連一個最簡單的Income statement都寫不出來!!!!!

我真沒用!!!!!!!!!!! 

tax到底怎麼剪齁

我需要會計達人!!!!!

 

最近很熱忠於寫作業 

想要每份都自己操刀好好的寫

畢竟都大三了....

沒有三兩三  不能當大三!

但我總覺得之後忙起來我一定又會墮落

噢~!!!!阻止我!!!!

 

還有最近胃口又成了無底洞

嘴巴無時不刻不在吃

我現在是新時代女性 要keep fit呀!!!

 

 

噢~~聽了哈尼的清靜羊群笑話之後

我也好想去清境摸羊羊喔

就算被他們踩 衝撞 也OK~

好想holiday啊~~

 

 

說到哈勒得~

國慶日我有出門耶~!!!

臭酸酸死都不跟我玩

還好阿宗麵線不會放我鴿子

只是自己先去排票有點心酸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換來了一個超難吃的地中海什麼雞餐啊

看無聲火 是週遭的人都會無名火就是了?

尤其是清潔工作者  渣嘴渣免錢的耶!!!

 

結果我隔天馬上無名火

簡直是氣炸了

不過這種雞毛蒜皮的心事

只要一跟家務事排在一起馬上變成膚淺的煩惱

 

我很喜歡我的家人

新的也好~舊的也好~

我不想想太多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小小的願望

希望每個禮拜回去看到的family都是合諧的

 

 

唉唷!!!!presentation要說啥啦!!!!!

凡餒!!!!!!

 

 

 

 

還有你好可愛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