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回事

明明才剛決定不要了

是誰

在敲打我窗

哈哈哈哈

整個掀起漣漪

 

所以我說啊

這結論還真是不得不承認

儘管這只是又應證了可悲

曾幾何時不能坦白表露自己

但為了愛自己  這也是為了大家好

 

 

昨夜的我是林嘉惠rescue小組

很久沒有這麼晚在校園裡出現了

讓我又沾染了些年輕氣息

我知道很難

這一切我都走過 我是真正的前輩

但真的是要好好愛自己

不過是想圖個開心嘛

不要讓感情的意義走調了

難過  找我們就行啦

總有辦法讓你呵呵笑的吧

千萬不要迷失自己

千萬要有自己的生活

千萬不要invest u all in

可怕的眼淚傷心無限輪迴不敢領教

其實還是很美好的,寶貝。

I still believe in love  一直重申

 

結論就是

我現在過的很開心

 

噎噎噎一噎噎噎

撥斯頓 好姓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