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

一禮拜的轟炸

自己本不該如此脆弱

連哭的原因都摸不透

是和傅瀚儀的曖昧簡訊

客運裡熟悉可怕的氣氛

還是剛好聽到一首該死的歌

我只是覺得 好累好累

好想找個地方無限的碎碎念

累的時候 總是可以隨時崩潰

就如許大師說:他媽的女人終究是女人

 

 

這禮拜我曾經任性的表現自我

讓室友感受我的疲累

這是不對的陳思宇!!!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累齁

但我還是想把過錯都推到姨媽身上

他實在是太賤了

讓我多愁善感疲勞以及滿臉痘痘!!!你還想怎樣!!!!

 

唉唷 最近真的很雖耶

連剛剛洗個衣服也可以卡的都是洗衣粉

整個重新手洗一次  那我何必用洗衣機啊!!!!

但是我還是要好樂觀

因為他媽的阿can終究是阿can啊!!!

 

好險高易停講了史上最好笑的笑話給我聽

真的是再瞎的事情都會發生

第一次笑成這副德行我知道有點缺德但我忍不住嘛

你會原諒我的齁!!!

 

好險學姊總是會傳很好笑又很勵志的簡訊給我

只是你再調戲我我就把你揍扁!!!!

哈哈不過還是好謝謝你喔~有你在我很高興

快裝個後照鏡會更好~ 哈哈  

 

好險在咖啡店巧遇胡純函

雖然你跟我說這什麼綠色話題我懶的理你

但我好想你喔!!!!

快忙完喔 陪我好好聊天啊

 

好險我還是過的很開心

雖是當笑話講講笑過就好

跟老天的約定

我做得到嗎?

思宇可以不要這麼沒用嘛

 

 

我花20塊跟阿婆買了玉蘭花

說我有多善良!!!!

歐巴喪現世報我超爽

 

 

痘痘你敢三五成群試試看啊!!!!!

 

 

我也想吃雲南菜和摩斯早餐

邱詩涵丘丘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