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想,像我這樣的女孩,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容易想太多 卻又在某些地方想的太少

說話大言不慚,往往在說出口後才開始後悔 唉呀!剛剛不應該說這句話的

總是太容易開心,笑聲讓我的氣質外表功虧一匱

總在不同的片段中以為自己是獨特的,卻又在大部分時候驚覺自己平凡不過

過分樂觀,卻又容易感傷

愛笑的眼睛卻又最會流眼淚

喜歡照顧人,自己卻是最需要照顧的那個

也許我就是這樣一個莫名衝突矛盾的女孩

 

想要活得有目標 有抱負  卻又容易敗給自己的懶散

成千上萬的事情在腦中飛奔  想做好  卻又不知從哪件開始著手

對於所學有沒有興趣  何謂興趣  我真的想找到

人家說 Just do it! Give it a try! Nothing to lose!

但可惜的是  我找不到  會找到嗎?

也許我就是這樣一個在長大的路程中徬徨的女孩

 

對於感情呢 哈哈

大部分時光是個多情女子

但要是被我找到了  我會用力的愛

好像痛都沒關係一樣,其實 

因為怕再受傷, 變成了害怕付出的女孩 。

外表總是說些不要緊的開心話

那是因為當下真的忘記了 真的好開心

卻又在午夜夢迴想些以為忘記的過去

好愚蠢  但我真的很開心 在那個moment

我好想誠實的生活 誠實的坦承  我想妳。

 

 

像我這樣的女孩,到底好不好?

 

 

 噢噢噢 我好blue噢

其實現實生活中的我正在大笑  

wei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