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夜!!!!

也太爽了吧!!!

老娘我考完啦 襪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人都變的好可愛

走路笑的闔不聾嘴  瀚宜開心到要去抱98科研!!??

哈哈哈哈哈

總之,結束了這一場鬧劇

結束最近的生活就在睡不飽 心情抹送 以及瘋狂打球和國金你有完沒完!!!!

 

 

好久沒有考完試這麼開心了耶

就算等等要開會還是好開心噢 公關組我想死你們

快來充斥我人生吧!!!!!

走了啦  開完會夜唱!!!!

 

爽啦!!!!!!!

 

還有我管你去死啊 who cares!!!

胡純含我愛你

難道你忘了嘛!!?? 

噢~不用太難過啊  他XXXXXXX好  

 

哈哈哈哈  一陣大笑  破涕為笑 

 

球類記事:

雖然輸了

但我覺得我們都有很大的進步耶

好開心窩

雖然我terminal the game!!!

有一天我也要變成吊球王 以及貼網球王 還有防守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噎,好開心。

大家一起來笑一個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