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多

被突如其來的肚子絞痛驚醒

心想"yes!!!小紅你終於要來了!!!真是等死我了啊!!!"

(這又是另一段死月經愛來不來耍大牌的故事.....)

於是我興高采烈地拿著生棉準備迎接紅老大到來

才坐下去沒多久,小紅沒來,莫名的做噁

天啊!!!!我要吐了!!!!!

ㄅㄨㄚˋ~~~~~~~~ 十萬火急的穿好褲子開始嘔吐

(傻眼) 怎麼會吐咧!??? 哪招啊!!!!!!

超難過超難過的!!!

委屈的我打了分機給陳媽媽

"你月經來啦!? " 珍妮愉悅的問著

"麻~~~~~~我吐了~~~~!!!!"

"蛤!!為什麼!?現在還會痛嘛?" 楊珍妮有些失落似乎又不當一回事的問

"吐完好多了 "   "恩,那你再去躺著 不舒服再說"

虛弱的躺回床上 好像feel better

沒隔多久,又是一陣陣痛

就這樣跑了廁所好幾次

覺得都拉到要昏倒了 嘴唇還微微發白

本來不太想吃藥

但感覺事態嚴重,於是敲了珍妮房門

陳媽媽在拿藥給我吃的途中 還語重心長的說

"我好羨慕你喔~我好幾天沒大便了......"

天啊!!!!怎麼陳媽媽此時還敢說風涼話!!!!

哈哈~不過吃完藥  我就安心的睡去

做了一堆怪裡怪氣的夢

我還夢到我去拍電影,導演要我殺一堆人 我都不敢殺

好可怕窩~!!!!但最後我還是殺了~~

還夢到一堆根本連話都沒說過的人 哈哈 超妙

我還在大門圓環開跑車 還夢到吃屎男  學姊杯我  諸如此類的怪夢

一睡就睡到補習班都開始上課了!!!!

阿!!!!我睡過頭了!!!!! (其實我是蓄意睡過頭)

一直到限在都還沒在拉過

應該沒事了~吧!?

哈哈哈哈哈

珍妮還為了我睡到翹課一事念了我一番呢 ><

 

心得:

好久沒有吐了喔!!!

上次吐應該是國中吧~~

吐真的好難過

超佩服瀚儀忍吐功力 從六福村忍回中壢火車站

還有也超佩服九百五忍拉肚子可從中原忍回中央

強者們!!!!!! 請受小女子一拜!!!!!!

以及 似乎是我昨晚吃太多了

十點多回家還吃了爸媽喜酒打包的菜+火鍋數碗+豬腳數個

肇事者應該就是他們!!!!!!!

以及雖然珍妮始終抱著不認真的態度看待這場鬧劇

但是還是覺得有媽媽好好窩~~~ 真的有媽媽在,就敢放肆的生病~

但當然不要生病是最好啦~~~

還有淺眠王一早就把你吵醒還瘋狂胡言亂語真是sorry~

就這樣,

這週的一週大事

如夢般的上吐下瀉 

 

希望讀者們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 說什麼鬼!!!!!!

 

嫂子包餃子~ 上吐下瀉欸~

 

身體趕快康復喔 can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