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酒的味道如此詭譎

聞起來 甜甜的 喝起來 好酒精

一查!! geneus!!酒精成分17%!!

可稱得上是我在校園內喝過最高趴的酒

小綠綠要21了~

史上最可憐壽星

嗅覺的考驗  冰火五重天 哈哈 

急凍鳥咯~~女生不能看 哈哈

希望小綠這個好男人 趕快找到雞翅膀

不過投賢妻良母一票  審判座位 大家也太含蓄

回房間之後 我就變身成了個粉紅人

全身紅!!我真的很容易紅耶!!

不過我沒有醉!!!開玩笑!!! 我可是千杯can!!!

好喜歡公關組 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拼了齁!!!!

 

吃屎人

好像真的很喜歡耶

好誇張

多到我莫名的想哭

我這個無線迴圈的女人!!

有沒有用啊!!!!!!

就跟他媽的報告永遠做不完一樣!!

 

 

別忘了

他XXXX好

這次X數量對了吧

 

 

阿胡

就算你恨我我還是愛你

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