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斷的受傷耶

是怎樣!!!!

姆哥 肩膀 小拇指

前兩者我都快要recover之時

我的小拇指莫名的瘀清了

而且整根僵固性 十分難活動

我好sad 我不想要受傷 我想要當很強時候的阿can

吼唷!!!為什麼會在這時候扭到小姆哥啦!!姆哥你真愛開玩笑!!!

今天是耶誕夜 我卻很想哭

因為老娘一早五點五十就起床就為了跟地科系搶場地

結果飛蚊症 behave like a retarded

凱因斯打完 吹完回房間

看到凌亂的房間

垃圾桶爆炸了  滿地頭髮灰塵 

外面飄著雨  好冷窩~~

馬的!!!是要這麼絕望啊!!!

我想趕快把報告做完

你們去玩吧

誰叫我沒有會可以約  唉~

然後我今天要早點睡!

希望明天睡醒會有禮物出現在床頭~~(想太多)

 

 

 

我好想回家

好累好累

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想要永遠都有禮物的聖誕節

 

Santa can you hea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