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修蹦蹦!!

新的一年來咯!!!

思宇可以不要再耍廢了嗎

可怕的期末報告考試轟炸要來咯!!!!

 

墨西哥!!!!!

政經!!!!

連題目都弄丟的貨銀!!!!

昨天阿雪突然說到貨銀期末考範圍

我腿都軟了!!!!我一定是在做夢!!!!

 

雖然說新年新希望 新氣象

但我怎麼一點power都沒有!!!!!

不行不行!!!!

討厭這樣的自己噢

我一定要趕快振作

報告沒什麼嘛

看我一個一個把你們吃掉!!!!!

 

 

蛤~~

最近整個有dilemma到

我真的不想這樣

不過感覺這種東西  真的很駭人聽聞

出奇不意  我已經被自己嚇傻眼了

deeply poisoning

輕輕柔柔的想念~在單戀的季節

哪招啊!!!!!

陳思宇妳要穩住餒!!!!!

 

 

還是吻住? 

 

 

蛤~~~~~~~

過了就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