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舞甜心

妳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許家茜跟陳廣馨我愛你們

大三舞超帥 我有用男人嗓音尖叫!

會跳舞真的好酷窩

 

不知道是喉嚨的關係

還是身體的疲累

我的心情居然甜甜鹹鹹的

五味雜陳

有開心 有驕傲  有羨慕  有惆悵  有害羞  有回憶

很多事情  都瞬息讓我腦袋停滯

 

是多情 還是無情  誰分得清!

 

咳嗽咳咳咳咳咳!!!!

什麼時候可以好好睡覺啊!!!!

咳屁噢!!!!

哈哈突如其來的暴走

 

 

如果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那就順著老天爺的意思走吧

 

 

許家茜每日一叮嚀  有夠三八

好喜歡喔~

我就這樣 突如其來的墜入了另一個世界

誰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又被罵了  凹屋!

 

 

 

下禮拜三個報告是怎樣!!!!!

我好惶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