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幾天了!!!!!!!

發揮人體最大極限!!!!!!

痘痘妳要長就長吧!!!!!我沒再怕的啊!!!!!

讀噢!!!!!!!

課本一個比一個厚!!!!!!!!!

國金根本就人間兇器 兩公斤的書哪裡找

在路上遇到歹徒還可以拿來防身

每個教材都英文的

我懷疑我身在美國 加拿大 還是南非

我想看中文字啊!!!!!!!!!!!!!!!!

報告可以再多一點啊~!!!!!!!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我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啊~~~~~~~~~!!!!!!!!!

沒關係!!!!!!!!!!!!

最後幾天了!!!!!!!!

考完我們就發達臘

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思宇最近被豬附身

吃不飽 睡不飽  凹屋

 

 

好白癡噢

好可愛窩

好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