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啊!!!!!!!

大家都拋棄我!!!!!!!

哪有人這樣搭!!!!!!!

我幹嘛考這麼晚

我也想去吃湄南小鎮啊!!!!

我上輩子是泰國人

噢~我夢寐以求的家鄉菜!!!!

原來...

原來...

我在大家心目中居然連100塊都不值!!!!!!

要不然就是要約會啊!!!

 

好啊 好啊 好啊

 

噢!!!!

以上純屬情緒字眼

 

可是我真的很想吃耶!!!!

 

好難過噢

我要嚎啕大哭

 

 

公關組沒溫情喇!!!!!

 

算了...........我的問題我自己腦殘去選財管自己根本一點能力興趣也沒有的科目!!!

 

江四~~~~~~

 

阿胡妳怎麼昏倒了

我也好想看你裸體噢 >////<

 

 

今天又不能睡了吧

 

我的身體極限在哪呢!?

 

思宇又來挑戰了唷^^

 

噢....

 

我最近整個易怒也

 

今天幾號!?

 

月經快來了辣

大家見諒

 

 

 

去你的財管!

 

madre

 

 

噢~~~好想喝雞湯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