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來理會我的小痞客

 

日子過得太紮實

 

居然忙到累到連打打字抒發自我的時間都沒有

 

昨天,在通識課上看了一個影片

 

是不再也真實不過的紀錄片

 

記錄著三個在智能或身體上有重度障礙的人們

 

其實裡面卻擁有著我們看不到的智慧與勇氣

 

如何用他們的語言溝通

 

天賦異稟 令人震驚

 

只要聽幾遍音樂就可直接用鋼琴 小提琴 笛子 等等樂器來彈奏

 

在演奏會上,

穿著西裝的文貴幾乎讓我忘記他還是個全盲以及連3+5=9的智能障礙者

 

火車夢的偉智 也是擁有著過人的記憶力以及聽力

 

小小的堅持 小小的夢想 

家人的愛真的好偉大  

 

10歲才失明 失語 的馥華

靠著無比的勇氣  與 樂觀

依然到大學去旁聽

完成想上學的夢想

靠著意志力 藉由擺頭眨眼以及注音溝通板

完成了200多首詩

 

看片子的同時,

好多人都哭了

我很感動,

但更多的慚愧填充著我

他們這麼勇敢的在黑暗中追夢

 

那麼,

自己在光明之中

是否該去追更大更大的夢想

完成應該要完成的事?

 

也驚覺我平時實在是太愛抱怨了

都忘了自己其實真的好幸福 好幸運

能擁有這麼多

希望自己也能擁有這般的勇氣

哪天要是自己遇到了這種事情

也能如此樂觀的過活

 

 

就算在黑暗中

還是要勇敢地追  堅持地走

 

如果停滯不前

也只能永遠待在黑暗裡

 

好勵志啊!!!

cancan要加油!!!

 

 

好想彈鋼琴。

 


 

一些周而復始的煩惱

也不知從何說起

 

似乎已經超出我能力範圍

我還能做什麼呢?

也只能緬懷,嘆息

 

以及   期盼。

 


 

打球,

真的好開心窩

 

看到女排長大了這麼多

好滿足

好有成就感

 

我們不一定要爭到冠軍

當然要是有真是太好咯~

可是因為你們

浣熊光子脆脆還有可愛學妹們

讓打球變得很開心~

這學期一起闖蕩天下巴!!!

台妹小魚我們需要你們!!!

 


 

 

好胖一直惹人嫌

屋!!!

 

我想變紙片人!!!

 

 

be in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