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唷威呀

 

這邊發霉囉

 

其實我都偷偷地在個版抒發了一些

 

由於過於短小 臨時 所以就只草率的在那裡打了些什麼


 

 

企徵的感性文

 

遲遲不敢脫口而出

 

太多東西了

 

很怕遺漏了什麼

 

春假的出遊好成功  好開心

 

更喜歡大家了

 

多麼喧囂 可愛 變態 厲害 的一個團隊!

 


 

太可怕了!!!!

 

剛剛居然從外面傳來了拉警報的聲音!!!

 

我媽整個很慌張

 

我以為隔壁開水燒開了

 

小哥哥以為他在電動裡打了全壘打

 

陳爸爸則是什麼都沒聽到..... (<<重聽...)

 

是要打仗了!?

 

蛤!?

 

可是從文山區開始打也太怪了吧.....

 

好口怕!!!! (抖抖抖)

 


 

內心深處

 

好懷念一個人喔

 

是我不對 還有某陳雷

 

也只能緬懷兒時的美好

 

那純真的爛漫關係

 

單純友誼的問候

 

王八蛋可以隨時從我生命中消失

 

可是你

 

我還無法就這樣接受

 

如果可以,請走回我的生命吧!

 

胖子。

 


 

期中考月

 

開閘

 

最討厭貨銀了

 

怎麼可以如此麻煩

 

在電腦前呆了一個晚上

 

卻絲毫沒有進展

 

多麼飄渺的一個活動

 

完全無踏實感可言

 

次級房貸請吃使!!!!

 

該如何剖析citigroup的financial statement.....

 


 

延燒一週的volley girl

 

我們都成長不少

 

小腿胼肌也是....><

 

喜歡這黃金陣容

 

就算不是頂強

 

可是我們都知道彼此成長

 

女排我回來了

 

一起衝爆系際盃大經盃!!!!

 

一起加油!!!

 

喜歡接球很穩 舉球很穩  大砲沒在怕就打在我身上吧 這些感覺

 

照片也太醜了吧

 

我完全沒意識到我腿張得如此開

 

又粗!!!!!!

 

我要崩潰了

 

怎麼沒有人提醒我  我好醜窩!!!!!!

 

女排照千萬不能流露出去.....

 

 

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