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痞客終於修好啦{#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好幾次想來寫但都在維修中


 


從San Francisco飛來LA之後呢


 


tour風格大轉換


 


從Ron的追趕跑跳蹦


 


到country housewife style


 


LA真是個悠閒地city


 


不過來到這裡我整個變老人


 


晚上不到12點就要睡死了


 


早上九點起床


 


根本就早睡早起的好國民!


 


不過人人喊熱之餘我還是會偶爾覺得冷


 


晚上包的之厚惹人恥笑


 


 


 


hey 今天去了UCLA真的是個好漂亮的校園


 


但走的我小腿哇哇叫


 


希望我以後可以在這邊草地上曬太陽讀點小書


 


 


 


OH by the way 看到好多好帥American boy唷


 


但我英文實在是太爛無法去搭訕


 


這首歌最近這麼紅


 


我整個融入這邊西哈歌曲了每首都可以來哼個起句


 


多虧了ㄟalex


 


 


 


二阿姨一家人都好好校


 


美國式幽默我笑得何不隴嘴


 


二姨障太可愛 以後也想嫁一個這樣的nice husband


 


 


 


唉呀糟糕來這邊沒什麼在練英文我死定了


 


但是大家實在是講的太快了害我一直im sorry? 以及smiling nodding


 


這邊的店員太嚇人動不動就過來關心你逛得怎樣


 


我也只能微笑加點頭 im fine thank u 切記不能加and u


 


 


 


 


 


糗事1:


 


昨天跟阿姨逛mall的時候


 


看到一個金髮小妹跑道面前


 


黑眼圈快伸到鼻子下緣


 


我很不小聲的跟阿姨說:你看這小孩黑眼圈也太深了吧!!!


 


結果金髮妹媽媽 馬上跟金髮妹講起中文


 


靠!!!!!誰知道金髮小妹會講中文啊!!!!


 


誰知道他媽中國人啊!!!!


 


他霸基因也太強整個沒半點東方樣


 


真的是在加州不能亂用中文講別人壞話............


 


還有人看到我直接用中文跟我推銷咧!!!


 


哪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