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on everybody!!!!!!!
sing a happy b-day song to my baby!!!!!

today is my Jason Baby's birthday~

我在好萊塢生了他
是我跟Keanu Reeves的孩子

我們家Jason 真的是有夠可愛
雖然不是很喜歡處女作
但是他是我兒子我一定要愛他
嘔還有小酸酸和小居居我都愛

poor Jason sorry mommy can't give u a rich life
但我會give my heart to u
頓時間就返老還童了
希望那家店店員不要被我嚇傻眼
oh I'm still a girl okay

今天的伴遊小姐是Lucy
oh I love her she's so nice
工購一碼ㄟ通
但是基於禮貌所以 50 50
okay我承認是70 30 .....


今天去了Hollywood
我覺得那邊讓我有點不舒服耶
街上的人都too over
感覺沒什麼善意
這邊的黑人超可怕
紅色芝麻街跟我拍照還都吃豆腐真是吼!!!


繼上次去Hard Rock吃飯領教過rocker的厲害之後
今天在subway上又看到一個裝一排子彈在腰上的死胖女人感覺也是龐客吧
我不排斥這些人但是!!!
他破壞了美國人給我的無敵有禮貌感
唉 算了 他腰上有子彈誰敢惹他啊



o gash 剛剛吃台灣菜我好想台灣
回去之後一定要一人一個擁抱
我覺得這種打招呼的方式真是棒斃了
我以後都要這樣打招呼
等我在進化就親嘴了
哈哈


今天有一對黑人couple很不害羞的在我面前喇起舌
真是不害躁我臉都要紅了

Lucy今天好性感胸部都要掉出來了
嘔唷我也要長胸部啦
哪招啊!!!
這邊瘦子又有大胸部的人也越來越多
AF賣給誰穿我都要找L號我想就這些人了
羨慕耶!!!!!!


對了
那天去看電影Pineapple Express
不知道台灣播了沒
我以為會有字幕
沒想到沒有!!!!
而且裡面是自己挑位子耶
晚到就準備坐第一排
裡面的人都超誇張把腳跨到前面椅背上
然後大笑大叫都不害羞耶
害我也很不害羞的大笑
恩 還算不錯啦
是部會讓你想笑的電影


笑話:

今天我手上有坨垃圾
我表弟就說 "喔 那邊有垃圾桶啊"
於是我就走到大概三步遠地方準備要丟垃圾
結果根本沒看到垃圾桶
只看到一個跟垃圾桶差不多大差不多圓的屁股
沒錯我表弟以為那是垃圾桶!
好險我沒有站在原地用三分射籃方式丟垃圾
不然準備被打死吧
沒禮貌的死台灣人哈哈

故得證 美國人的屁股還是有滿大的喔
我也不用太自卑了
sorry Miss >///<





ok今天日記就打到這兒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