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在顫抖



不知道是阿姨家空調太逼人


還是自己在耍孬


 


怕什麼


只是重新回想一次


全怪王八高子


但也怪我愛跟他侃侃而談


我就是要detail  亨 怎樣


 


難過?


稱不上


當作在說一個荒謬又可笑的故事


笑談這一切


我真的覺得我挺厲害的


 


 


只是說實話


還是在做了一些機歪夢之後


或是一個不小心的空檔


會覺得好空好悶好像少了甚麼


 


通常我會嘆氣


吸~~呼~~~


take a breath


a deep deeeeeeep breath


oh well~ that makes me better


看看我眼前


這是太平洋另一邊


就算是灰濛濛的被籠罩的LA


空氣之fresh還是狂電台北


這邊草地陽光以後是我讀書的地方


是我約會的地方


是我戀愛結婚生子的地方


 


這點事情也只足夠讓我嘆口氣


沒什麼嘛~~


 



離夢想還有距離


不用為了小區區而止步不前


我要跟鐵板燒小男女孩一樣有漂亮口音


大家可以講慢一點嗎拜託


 


胸悶


要是有病就吃藥


沒病深呼吸就好了


笑話 說完大家笑笑就沒事了


 


 


不堪的八卦讓我更看清


不過還能多不堪呢?


 


 


 


偏激宇不知會維持多久


但至少我活的很快樂


藩籬裡的烏龜每天只想找到爬出來的方法跟用沒牙齒的嘴吃白菜


沒有朋友  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思緒 有沒有情緒


看著他


說不定他有夢想  但他走不出來  他看不見外面的世界


只有把自己弄的都是沙 和追著白菜跑


 


我很確定  我有夢想


我不是沒朋友的跑不快的烏龜


天很藍很大


我很渺小 我的傷口更渺小


幫自己澆水 長高長大 變厲害!


 


 


這就是我啊  陳思宇


okay 我承認 我很善良 哈哈


 


 


有些人遇一次就夠了


有些人會想再遇一次再一次


 


打了這麼多我該睡了


創來美國後最晚睡


 


night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