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經濟 三年級

第一次這麼投入北經盃

一轉眼

從學妹變成了學姐

從揹球袋拿水小妹變成了先發球員

這個禮拜 大家都辛苦了

在聖誕週還是無情地每天早起加練

因為這也是我們幾個的第一次

直到到達了北大才開始緊張

原來這麼多事情要注意 要靠自己

男人嗓音 我好想尖叫啊

 

北大真的好大

根本就台北的東華

一度以為會有羊群經過

走路走到絕望

到底到了沒啊!!!!!

 

第一場就對到地主隊

或許是少了浣熊跟台妹

或許是第一場

我們打得極爛

其實對面也不強

但我們就是有辦法每球都接噴

是魔咒!!!

比完賽,回到場邊

發現我手機和錢被偷了!!!!

欸哪招啊!!!!我整個馬上大崩提

無理取鬧大哭  開啟了一公升眼淚旅程

誰都不能怪 只能怪小偷你他媽的手太賤

罵了無數個幹  還是無法釋懷!!!!!

你一定會有報應的!!!!腳底長滿雞眼!!!屁股長滿痔瘡!!!!眼睛長滿針眼!!!!口舌成瘡!!!!!

打排球手折斷  打籃球摔死  打壘球被打死  打桌球被笑死  打羽球永遠被打點!!!!

偷東西的人到底什麼心態啊!!!我不相信你很缺手機或是那一千塊!!!

靠裡面還有去光子家玩的照片和大清早和小咪咪寶貝合照還沒上傳!!!!

難道一輩子無法跟許家欠合照?

你知不知道老娘朋友很多電話一個一個重新輸很煩!!!!

你他媽的偷我手機被我遇到我一定把我的小紫紫搶回來!!!!!!

氣死我了!!!!!!!!!!真的是雖到一個爆點!!!!!!!!!

快~!!!!帶我去拜拜!!!!!!!

小紫紫~~~~~~~~~~!!!!!!媽咪想你!!!!!!!!!!!

 

唉唷 一不小心爆走文佔太多篇幅

在經過一個中午的燃燒後背脊

我已經可以釋懷了 

打給了媽咪  媽媽居然沒有很生氣 

還說什麼反正還有iphone的風涼話

現在景氣很不好耶 媽!!!

不過每逢這種委屈時刻都特別想媽媽~~嗚嗚嗚嗚

 

下午的比賽還是要繼續打

第二場 台妹跟浣熊來了!!!!

我們還是不小心輸了

但我好像有比較有fu一點了...

台大的朋友很可愛  裁判也很有趣

居然來找我拍照耶  我臭汗淋漓的醜死了

拍照途中依然不斷抱怨我手機被偷的事  哈哈 我真的滿強的

 

第三場對叫破喉嚨世新

第一局莫名的被機車複審吹了個輪轉錯誤

靠邀咧問你哪一分你也說不出來!!!!

每次休息只顧著跟妹妹聊天!!!!!!

不過我覺得這一場大家都有打出實力

學妹接球也變得很穩

大家想說最後一場了都使出渾身解數的跑 撲球

我們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真的是太緊張了

自己太多失誤

不然我覺得我們實力比他們堅強

circle 一聽到台妹講話 我就大哭

不知道哪來的情緒  可能領悟到了長大的疲勞

大仔跟逢節有來看耶!! 不知道你們覺得如何

我們已經長大了唷~~嘿嘿

感謝儒雅一直在我們身邊  讓我好安心 我愛妳台妹!!!

光子 我們的隊長!!你做得很好!!!你辛苦了 要檢入 畫輪轉表 還要忙著跟明明吵架

從大一一起揹球袋 到現在一起碎碎念學妹 哈哈  我好愛你

浣熊~辛苦你了大老遠一跑來就上場  波波女好強也 我小矮子學不來

謝謝你每次都在場上給我甜美的微笑 叫我no mind~

脆脆!!!!你回來了!!!!雖然你很不喜歡早起還是五點十五就起床還比我早出門

有時候突如其來的貼心舉動真是嚇死我也~好高興又可以跟你一起打球

高真的好好窩~~~~~

學妹們  也是辛苦啦

昨天有時候真的管不住脾氣 忍不住的講話大聲了或是臭臉

你們也還小  第一次參加這種比賽

以後要更投入喔!!!我們是一個球隊!!!

不過大家還是都有很大的進步~

 

女排女排~~我們要加油!!!!

還有很多要進步的!!!!

大家辛苦了喔~^^

小偷你可以去死了窩~^^

 

 

回來洗完澡馬上就去吃豬腳麵線去霉氣

不知道有沒有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