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

過年了呢

今天是除夕

一早就被拔炸魚的油煙燻醒

好幸胡啊~~

同時今天也是我們公關四少之三連發之大哥

華華~的生日窩~~

我們的末代球王 宜蘭小子!! 今天可以多A一點紅包溜~蘇胡

 

從禮拜四回到台北之後

每天都過著居家的日子

陪媽咪買菜 去外婆家走走

外婆真的好可愛窩~希望外婆的膝蓋可以趕快好

就可以到處溜搭啦

還有小妞妞居然有骨質疏鬆!? 服用維骨力中!?

我還差點坐扁她....妞!!!對不起!!!

每次去外婆家都覺得妞妞和外婆都又老了一些

這種感覺真不好...希望大家永遠都健健康康的

永遠都笑嘻嘻

 

昨天大哥抱著我的小姪女來家裡

窩~~小嬰兒真的好會哭喔

而且我完全不會抱小孩

她整個在我懷裡不舒服

媽媽姑姑整個超強

一抱整個氣勢完全不同

真不愧是媽嬤級的人物!!!

做菜也是完全甘拜下風

希望以後我也是個廚娘

不過星座命盤整個誇讚我對做菜有天份

聽到這我就安心許多(?)~~呼~

過年嘛~~

就是要慵慵懶懶睡到中午起來吃啊看電視

然後變胖!!!!!!!! 

 

不過最近我整個很發奮喔

昨天睡前居然把生灰塵的巧克力經濟學拿起來看

直到乾耗亭打來 我就停滯

接著持續聊到三點零四!?

挖屋 喉嚨都痛了

也讓我驚覺

對吼~!!是該振奮為未來打拼了喔

所以我剛剛很乖巧地在讀英文

 

從期末考完就發願

 

我要變成單字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