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好想大shopping啊!!!

過年的總是要來做做白日夢

恩...

我想要~~

 

1.levis girl 黑色直筒  (窩~之前就物色好久,不過是在前陣子爆瘦時期才穿的進去,現在...> <)

 

2.鞋鞋啊!!(應該還是缺一雙淑女跟鞋,還有全黑中跟鞋三月要配套裝的,有沒有人推薦好穿可以久站又好看的啊...)

  噢!整個Karrie上身,永遠少一雙鞋....

 

3.雖然衣服已經很多了 但還是很想買啊....

 

4.包包  想換一個可以上課用的中大型包包 要舒服 好背 耐髒 而且要有型!  agnes b.?

 

5.粧品  最近在逛makeup版整個心癢癢  不過根本就還沒用完

          決定把chanel這組用完之後要去嘗試Giorgio Armani的底妝!!咖罵~阿嬤你!!

 

6.手機!!!! 不過感覺這筆錢也是可以省下來,只是還是好想換一隻自己喜歡的...

 

7.哇屋~最近一直好想換個髮型啊!!!

  猶豫是要繼續留長還是剪個大短髮!? 可是就算留長也想要有型一點,重點是要有個好看的瀏海啊!!!

 噢...大家快給我意見吧....

 

其實這些wish list 都是我自己在那邊為賦新辭強說愁

我看基於經濟面考量,我可能只是在這邊嘴砲一下而已...

都20歲了 紅包還是一樣收歸國有...

只能靠賭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