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re are somethings that you can't never tell

there are somethings you speak out that never be true 

有些事只適合在夜深人靜慢慢咀嚼

I know it still there

不知道何時能化解的結

 

衝動與骨氣間的拔河

要不飛上天就是再次跳進怒火的坑

我選擇了    掙扎

strugle strugle strugling

stutter stutter stuttering

 

 

怒氣依舊

愧疚沒減

知道自己不太對

但始終不想把全盤責任都攬下

 

 

 

it just show that i'm the girl who can't understand myself

 

 


 

lives beginning to disappear these days

別再提那個字了

拜托

尤是我最愛的最愛的

 

家人

 

一天與兩個爸爸的聚會

這種盛況唯獨我可deal with

 

開心的是

我比別人多一個爸爸

 

可悲的是

這兩個好像沒有一個是真正的爸爸

沒有一個能讓我袒露所有情感的

 

好羨慕那種

委屈了可以在毫不遮掩在懷裡哭泣的情景

 

沒關係

Ithink I've already been used to it

 

 

爸爸注意身體

 

 

爸逼生日快樂

 

 

 

一人一句

 

 


 

i  miss you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