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這次寒假也太匆促的結束了吧

 

感覺沒兩天就往學校跑 小住個幾天又回去補習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企徵即將開跑!!!

 

大家都在做最後的衝刺

 

美工日那幾天真的是累翻咯

 

再次體會到睡眠的甜美

 

連三天的醜陋穿著 油漆味 MP3共鳴 和愛心滿天飛

 

不過大家又更親近了點

 

尤其是和別組的

 

吃飯總是很囂張的搬圓桌坐在一餐外面喧囂

 

囂張至極

 

最後了,就算是拖著疲憊的身軀也要全力以赴!!!

 

我是食物王,謝謝。

 

 

TOFEL再次讓我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

每次的上課總是有不同的衝擊

每次上完的三小時內都會呈現上進狀態

腦子總想著之後的每天該要怎樣的充斥英文

這些是連說都不敢說的衝勁

更何況是去做了

這樣不行!!!!

陳思can要加油!!!!

我要跟Jason一樣穿上UC的T恤!!!!

 

 

 

詞不達意

不就是我的專長嗎

這個可愛又脫序的人

我會好好對你

花非花  霧非霧

就算四不像還是值得的

慢慢來就是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a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